(此動畫屬性為男x男向,不能接受者請慎入) 


世界一初戀 第二季top.jpg    

TOP圖未免也太美好了吧!!新婚圖嗎!!好想要變成玫瑰花給高野抱喔(=艸=)小律整個就是很幸福的樣子呀!!祝兩人新婚快樂~~(欸

動畫官方網址:http://sekai-ichi.jp/
故事概略介紹:繼第一季之後,小野寺律漸漸在意起高野政宗,高野政宗的告白在小野寺律心裡起了一些變化。接著打自第一季知道小律是中學時期的學弟後,高野政宗蠢蠢欲動的,想偷襲呀想kiss呀還是想做,果然是一頭關不住的野獸嘎呀!!

S蠢蠢欲動總編與口是心非身體卻很誠實的菜鳥編輯,在第二季會有什麼樣的物理變化(?)呢,請各位好好的期待吧(╹◡╹)ノ゙


第一季(含人物介紹)http://zax3128.pixnet.net/blog/post/3536808

片頭曲/片尾曲 

片頭曲
    「世界の果てに君がいても」 
歌– 喜多修平 

片尾曲
    「アイコトバ」 歌– サクラメリーメン

 


 

1    A good beginning makes a good ending. (有好的開始就有好的結束)

期待好久的第二季終於在2011年秋季出了啊,一看片頭不得了,三對情侶閃光開到最大,這pinkpink的氛圍我看見雅特蘭提斯了(ˊ艸ˋ)

OP閃死人不償命.jpg 

這次月刊負責人小律,截稿日快到了,居然半個稿子都沒有收到呀,小律!!It’s a punch!!

副編輯羽鳥大人自信滿滿認為自家小受吉野這一次可以在期限內交稿,已經給他夠多的時間了,在不交就….....

話說…..羽鳥大人你想太多囉~~吉野他呀……..躲避那該死的截稿日囉~~(*)給羽鳥大人的一封信.jpg  ~~~~~真不愧是拖稿大王吉川千春!!截稿日這東西當參考用~~(羽鳥大人淚目

這個怪怪的截稿時間....菜鳥小律似乎被印刷廠的人看扁了,訂定的截稿時間被提前了呢(`・ω´)

此時高野總編颯爽發言,真的超中肯的!!這變成名句了吧!!

高野總編颯爽登場.jpg  

編輯的工作有94%是「用盡手段從死都不交出原稿的作家手中騙取原稿」,還有「威脅印刷廠讓他們等到不能再等的時候再將原稿送回去」知道了嗎!!  By高野政宗

真的是這樣嗎!!真的是這樣嗎!!我我恍然大悟了!!編輯好辛苦喔….高野桑你是中肯哥吧(拭淚)

將時間快轉至得知武藤老師出新刊,為了恭喜菜鳥編輯小律,蠢蠢欲動高野猛獸邀請小律一起喝酒的……

為了躲避高野猛獸的邀請,小律下場就是這樣,知道了嗎()

抓住小律一枚.jpg  

系統顯示:高野政宗抓住一隻小野寺律,準備回家好好享用~~

兩個男人喝酒真的是超無聊的,像是過了40歲大叔一邊喝酒會一邊炫燿以前的往事,被全校最正的咩倒追還是打了什麼厲害的老大之類的,無敵無聊的啊,不小心就偏題了OTZ

小律酒醉後向高野表示,他對橫澤先生的事情非常在意,還有高野桑不要再對自己這樣了,內心快受不了了….喜歡的情緒會浮出來呀….

對自己喜歡的人很難以公私分明呀,不斷挑逗高野桑的理智,所以...解釋這麼多幹麻,高野決定採用撲倒政策!!

撲倒好辦事.jpg 

接著就……..一片黑了…..好想要看呀,難道是因為在一般向的時間播出就被剪掉了嗎!!想要看一刀未剪版的啦….等這麼久了小律可是忍了好幾年菊花呢!!

全身草莓.jpg 

看到小律身上的草莓,昨夜到底怎麼啦!! 高野猛獸你的勁這樣好嗎!!!我好想知道昨夜喔到底用了什麼招式啦….(掩面泣)

隔夜,小律對昨晚的事情忘的一乾二淨(可以要求倒帶嗎(正色臉))。下床時感到腰痛這是被做了啦,小律巴嘎!!就算再怎麼否認也是無法改變事實喔~~

到了最後,片尾曲時間,搞什麼呀ED也很閃呀......(鼻血自重不了)

OP閃不夠,EP繼續閃.jpg  

連ED都蠢蠢欲動的....高野猛獸偷襲小律小羊!!

ED野獸高野偷襲.jpg  

貼心建議在螢幕前的你,下一次記得準備好擦鼻血的衛生紙跟墨鏡收看第二集世界一初戀喔~~

(///´Д`)ハァハァ

第2話    One cannot love and be wise. (愛情使人沖昏頭)

((又到每週一次噴鼻血時間,高野政宗&小野寺律大開閃光!!請大家準備好墨鏡!!(///´Д`)ハァハァ(ㄎ


小律之前剛開始跟學長交往時,到了聖誕節前夕不時會想在該買些什麼禮物送學長呢,禮物要多大之類的……
過了幾年後的聖誕節前夕,他們卻在趕稿中度過…・。゚(゚ノД`゚)゚。・゜ 好可黏!!
因為印刷廠在年尾及年初的時候需要放假,截稿日自然而然的被縮短了。

高野桑主張印刷廠應該365天24小時無休!!就像是便利商店跟販賣機一樣無休呀!!
高野政宗主張,出版社淚目.jpg      

高野桑所以我才說你是中肯哥呀,超級無敵中肯的!!我有同感!!(印刷廠淚目)

倒數最後一名的吉野千春交稿後,小律手刀印刷廠,回公司後遇見了高野桑跟橫澤先生兩人,高野桑跑到樓上拿文件,留下小律跟橫澤先生,這兩人展開了誰當高野的受之命運對決!!

小律跟橫澤之命運的對決.jpg     

橫澤先生提醒小律12/24是高野桑的生日(其實橫澤先生是好人吧),照劇情這樣演下來….接下來,小律要獻身當高野桑的生日禮物嗎?!!!因為第一季什麼都沒有,二季也給什麼停電帶過了,所以殺咪死觀眾是嗎!!!我等這麼久就是為了這個嘎呀!!!(妄想)

劇情正如我所願,高野擅自決定小律給他的生日禮物就是陪他開車一日遊!!(中村春菊老師我愛你啾啾啾)

小律小羊當然是秉持的小受的精神拒絕高野猛獸的邀請啦(因為接下來會被吃掉,不拒絕才怪,堅守小菊花抗戰到底!!)

但是我家高野當野獸可不是當假的喔,好歹人家也是個蠢蠢欲動的攻wwwwwwww硬是把睡到毛都炸開的小律抓了出來wwwwwww稻草頭小律.jpg   

話說之後的動畫5分鐘都是稻草頭小律狀態,從一大早頭髮就開始到翹到晚上,正常來說應該會顧及到角色形象,30秒就沒了呀!!!怎麼5分鐘都是這種搞笑的狀態呀!!幸好中間的感性時間沒有照到那翹毛….

 稻草頭小律4連拍.jpg      

~~原來高野桑帶小律看雪。小律很開心呢~~美景在眼前,心中有想要說的話,所以又再一次跟高野生日快樂

突然間受不了了.jpg    

連高野桑受不了這毛了!!居然頂這東西說感性的話!!看到這毛誰感動的起來呀!!(╯‵□′)╯︵ ┴─┴

小律一直很在意橫先生到底有沒有跟高野交往,高野表示他跟橫澤已經是過去式了,並且他當時沒有所謂的交往想法,只不過是睡過幾個晚上而已….

「但是,橫澤先生他還是有跟高野桑交往過呀….」

                         「好好聽人說話呀,大笨蛋!!」

大笨蛋,請注意聽好嗎.jpg   

(這一段我重覆聽了10遍小西克幸罵人聲真的是好萌呀!!心臟快要死掉了wwwww

其實高野桑以前跟小律交往的時候,也曾經想過,聖誕節兩人該怎麼過,蛋糕該買多大,禮物該買些什麼這一些想法跟小律當時一樣….原來兩人曾經想的事情做的事情是一樣的呀...

隔日到了公司,小律準備了生日蛋糕跟禮物給高野桑蛋糕給了公關小姐(小律你也別這樣賭氣嘛~),禮物倒是有確實送到高野手中….只不過….

充滿了小律滿滿的愛.jpg  

滿滿的!!小律你是希望高野桑倒下後可以吃光就對了!!腰痛的藥小律可能比較需要吧!!!(注目腰痛藥

這一集就就就在腰痛藥之下結束了嗎說好的愛愛咧……(哭泣….

好啦~~我能夠收集到高野桑的各種表情,加上能聽見小西克幸罵大笨蛋的聲音,大滿足~~

~~~~~~~ ヽ(*゚∀゚)ノ

高野政宗殺死人不償命微笑.jpg    

((我家高野桑笑起來殺死一千萬的人呀呀呀呀呀!!!!!!(鼻血不自重

                 下一回是吉野千秋跟羽鳥芳雪喔wwwwwww準備好衛生紙吧wwww


第3話Lingering love breeds mistake. (纏綿的愛情會產生錯誤)


Yeah~~ヾ(*゜∇^*)ノ本回合的主角是小鳥大人跟拖稿王千秋,本次兩人閃光又開到最大,請各位將你們的墨鏡帶好,準備接收這PinkPink的閃光吧!!
這次千秋接受了小鳥大人的月刊彩封委託,因而影響自己連載的進度。一群人在丸川出版社趕稿,小律跟高野也一同協助千秋(明明不是自己的回合,這兩人也未免太閃了吧!!!自己發現…跟小律說話的時候,高野桑的音調會特別的不溫柔!!聲優真的好厲害喔~~小西克幸Good Job!!)
高野總編氣勢.jpg  

((私心放上高野桑~~~奇怪了,這傢伙在別的回合莫名有總編氣魄

大家的趕稿黑眼圈.....優當時並沒有協助趕稿,讓千秋十分自責上次自己一人跑回小鳥家的事情…but!!優他回來啦!!神谷浩史你是救世主!!很快的他們在最緊急的截稿時間交件了,可喜可賀~~

原來千秋的助手A小姐喜歡優,這讓超級無敵雞婆又會幫倒忙的千秋下定決心想要幫忙詢問優有沒有喜歡的人千秋你這個遲鈍王!!優他喜歡你呀!!這很明顯好嗎……小鳥大人快調教他啦!!!(千秋戀愛遲鈍魔王等級確認

當要回家的時候,打算好好犒賞千秋的小鳥大人,眼見著遲鈍王千秋因連續熬夜體力不支倒了下去…..

床就在你身後.jpg  

是的畫面飛快的前往了床邊,接下來就是…….吃稀飯時間(各位太太,你們以為什麼,病人是不可以被摧殘的!!雖然對象是遲鈍王千秋小受(欸

小鳥大人你居然幫千秋換內褲!!小鳥大人你已經快變成千秋的保姆了啦!!

想要體恤辛苦的小鳥大人,千秋邀請小鳥去度假,卻被小鳥拒絕說什麼要努力工作之類的話這男人是工作狂嘛!!勞碌命小鳥…….(淚眼汪汪樣

原來小鳥拒絕邀請是因為請了2天假照顧暈倒的千秋,副編輯的工作已經堆到跟山一樣高了(`・ω・´)

想起A助手小姐的事情,遲鈍千秋王詢問優喜歡誰……可想而知得到的答案就是喜歡千秋呀

早已是小鳥的人的千秋,發了一張好朋友好人卡給優,可是優這傢伙並沒有把話聽進去呀,好固執就是要上千秋就是了!!高人氣-優桑.jpg

千秋想要找機會跟小鳥說清楚,小鳥卻想要跟千秋分手……人在氣憤之下就會說出一些氣憤的話

吉野想發情.jpg

    「你以為我能對你以外的男人發情嗎?」

不知所措的小鳥大人.jpg  

((小鳥大人的反應好可愛喔wwwwwww (///´Д`)ハァハァ

小鳥聽見千秋的大告白,身為攻的小鳥就好好的疼愛小受千秋啦,天呀,這邊的閃光開好大!!小鳥果然是好男人,我極度懷疑他是天枰座的!!(*)(因為小白菜也是天秤座~

不過好男人也有生氣的時候聽見自己的小受被小三調戲卻還哈哈哈的回應,這怎麼可能不讓人生氣呀!!優還故意說自己的技術很好,如果千秋選擇他的話,會讓千秋很舒服

這時候超好男人小鳥大人生氣啦!!....千秋你回家死定~~~~

小鳥大人憤怒指數已達上限值.jpg  
 下一回是小鳥的報復嗎? (韓劇名稱(大)

 


第4話Delay in love is dangerous. (耽擱於愛情是危險的)


大家好,歡迎收看小鳥的背叛,我是激動的粉絲小白菜。請各位抓好你們出氣的娃娃收看這一集吧,哇塞~~超刺激的!! (大誤
第一幕是兩位事後的畫面,床…小鳥大人的鎖骨鼻血他不自重了啦!!快幫我叫救護車!!(掩鼻
小鳥大人的鎖骨好性感.jpg  

在最佳位置看小鳥鎖骨的遲鈍王千秋(咬牙,我也想在那個位置看鎖骨!!忌妒光波發射逼逼逼),不自主的誘惑著小鳥大人在滾床單幾圈…然後呢,正如各位所見……播閃死人不償命的op...…滾床單的過程好想看喔……(癡情樣
截稿日尚未抵達的日子,無視過兩天要給小鳥看分鏡稿的吉野千秋過著很悠閒的時光…悠閒到打給喜歡自己的優問說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嘎嘎嘎千秋你也未免太遲鈍了吧!!這麼可以把自己肥肥的肉送進大野狼優的口中呢!!幸好~~好男人小鳥跟千秋約好隔天要一起約會~耶~~一修尼看電影~ヽ(*゚∀゚)ノ
越重要的日子就會越早起,想要睡個回籠覺,倒在床上…睡不著呀!!太太們我相信各位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呀!!親愛的千秋大人也是有同樣的情形,起床想做個早餐(ㄕㄥ ㄏㄨㄚˋ ㄨˇ ㄑ一ˋ)
早餐(生化武器)製作中.jpg  

居然連自己家的沙拉油都找不到!!這時我們的沙拉油英雄小鳥打電話給了千秋,沙拉油英雄即將拯救千秋公主!!沒想到小鳥只是來取消今天的約會……就是小鳥的背叛序曲嗎!!(!!

被放鴿子的千秋也只好獨自一人逛街啦,電影也不能看了就在此時小鳥的背叛正式展開啦!!!

就算是出軌了小鳥還是這麼帥呀!!!.jpg 

不...小鳥你不是說好今天要跟我一起滾床嗎.jpg   

((遲鈍王千秋!!誰叫你平常這麼遲鈍!!好男人小鳥也是也會背叛你的!! ヽ(`Д´)ノ
竟然小鳥背叛我了,我也要背叛小鳥。氣憤的千秋帶著大包小包的糧食直奔大野狼優家…你會被吃掉的啦!!!不要去!!小鳥非常緊張的尋找愛人千秋…我才不相信小鳥是這種會出軌的人呢!!(雖然標題打了小鳥的背叛
這撲倒根本就不浪漫!!.jpg  

很好…我就說會被吃掉吧…Kiss…..(つд⊂)  (題外話:迷幻神谷的音調www優如果情話再說多一點的話,小白菜當場就被溶化在電腦前了….

 

不要衝動呀小鳥,我也很想打優!!.jpg  
HERO小鳥衝進犯罪現場啦!!不要衝動小鳥大人,還有千秋你架住小鳥幹麻啦!!真是的上別人的小受就是要接受懲罰!!太太們覺得很生氣的話請打出氣娃娃!!(小白菜即將要被優的FANS痛打
好啦…是到如今我們兩位主角就只好一起回家好好的算帳(ㄞˋㄞˋ)
把話都說清楚的兩位,天呀~~閃光(戴墨鏡)看到千秋為了那位小姐吃醋的小鳥大人,非常的開心喔~~只是千秋遲鈍點白痴點,小鳥加油!!我們會支持你們的!!

希望台灣可以出世界一初戀吉野千秋回合(小說),我可是很認真的想要敗下去喔!!快來把小白菜的零用錢騙光(大字躺(欸!!

床頭吵床尾合www.jpg  

喔喔喔下一回就是高野桑跟小律的回合,太太們請帶好你們的墨鏡衛生紙!!讓我們闖進高野政宗的懷抱吧!!GO---!!


第5話    Follow love and it will flee thee,flee love and it will follow thee.  (追求愛情,它要逃走;逃避愛情,它會跟你)


年初大趕稿,情人節這東西聽起來真邪惡……少女漫畫在情人節特別的日子會開特刊,所以想放假是不可能的喲~~少女漫畫的編輯們加油!!

這次小律遇到的大麻煩…武藤老師不肯更改分鏡呀(`・ω・´)…這該怎麼辦才好呢…高野桑提供的方法真不錯…真是無聊透頂了這句話除了中肯還是中肯(有機會我想要在活動上用用看(會被嗆死))

要去開會的露上遇見董事井坂龍一郎,看樣子…小律進丸川出版社是靠七彩光環嗎?聽起來….有點令人不舒服,靠的並不是自己的實力進這間公司。龍一郎桑還多嘴了關於小律未婚妻的事情…不!!高野桑的纖細的內心快裂掉了啦!!(迅速拿出3M膠帶)

回程,兩人一起撘電車的時候,高野桑邀請小律到他家作客,高野桑真是體貼怕小律因為七彩光環的事情悶悶不樂的…就說摸頭是世界上最可惡卻又最甜的動作呀!! (///´Д`)ハァハァ高野猛獸趁電車變暗安慰起小律!!啾啾~~治癒ㄈ女心呀~~(治錯人了吧

趁電車黑漆漆快來啾啾.jpg 

到公寓的路上,高野桑堅持小律等一下一定要到他家作客…..這表示…嘎呀---!!請大家別這麼激動!!鼻血先擦乾!!(小白菜已經做完伏力挺身了,太激動就會想運動(ㄎ

高野正宗殺咪死笑容.jpg  

走走走~我們大手拉小手.jpg  

((我們手拉手www一起邁向愛的小窩吧wwwwwww(*)

郎才女貌的小律王子&小杏公主.jpg  

呀…女生…這就是小律的未婚妻小日向杏,正咩!!!請嫁給我!!(單漆跪下
話說小律跟小杏兩人站在一起,讓我一度覺得目前開的是正常向動畫…帥哥小開男角跟公主型女角,而且小杏的個性不會讓我有討厭的感覺…呀呀阿…因為是腐向的,內心覺得小杏滿可憐的….

小律送小杏離開的時候,你們有看到高野桑的表情嗎…高野桑你不適合這個表情…小白菜我突然冒出一個念頭想要揍小律一拳…⊂彡☆))Д′)…高野桑別難過,等等小律就會受不了去你家作客了~~

猜的沒錯,小律立馬奔高野家向高野桑解釋小杏的身分…但是高野桑卻露出一種很寂寞的表情…小律的未婚妻對他來說,打擊真大…QAQ!!

但是,聽見高野桑要去橫澤先生家看貓的小律,理智頓時斷線了…抱住高野桑,希望他不要去橫澤先生家看貓…猛獸爆炸啦!!照著劇情走,接下來的畫面就到了床上….

隔著衣服抱抱....jpg  

「我想知道你的一切,把全部的事情都告訴我吧…..


((這擁抱太甜蜜了點,在正常向的時間播出真的好嗎!!(鼻血

小律的危機尚未解決,婉轉的跟武藤老師說明分鏡需要更改…最後受不了了對著老師說…抱歉,我真的覺得這個部分很無聊!!!!!」

老師也不甘示弱的掛電話啦!!哈哈~(這時候請大家注意看高野的表情,這傢伙在憋笑,分明一開始就要捉弄小律

  

下回..是之前釋出消息說要動畫化的純情誤會呀!!我期待了好久終於要播出了(感動臉)

下回預告 薰&龍一郎(純情誤會).jpg  

秘書朝比奈薫x董事井坂龍一郎,職位上的下攻上受…正中我的萌點(大字躺)
中學生的小兔總攻老師也會出現喔wwwwww

中學時期的小兔老師www.jpg  

小白菜決定下星期六園遊會帶筆電去學校實況啦!!沒辦法忍到放學才看呀....(ДД)


6話  Love is without reason.  (爱情不需要理由)


到了週六園遊會…因為跟我媽為了雨傘斷絕關係...沒借到筆電(咬牙),用了班上的電腦看一遍(尖叫時被班上同學投射怪異的眼神…這是本性…OTZ),又用視聽教室看一遍…大螢幕真是太美好啦!!!!回到家又看了一遍…前前後後複習了好多次呀!!!唸書有這麼認真就…))Д′)

期待一星期的世界一初戀來囉~~這一次是丸川董事井坂龍一郎跟他的秘書朝比奈薰的故事『純情失誤』~推特看到詳細的消息時,我感冒的痛苦感立馬消失呀!!!

一看就知道這兩人關係匪淺,洗澡時衝進去叫醒井版桑的朝比奈不會覺得下腹部怪怪的嗎!!這麼棒的腰線,我的手不自重的摸著螢幕呀…22歲的井坂桑好可愛喔~兩人的對話也好可愛喔~~

龍一郎好腰身,好腰身不拍嗎!!.jpg  

「喜歡的人,喜歡著自己的老爸…這要稱為什麼..無結果戀愛嗎? 」

看到這裡我就已經眼框紅一半的啦!!朝比奈拜託你要喜歡井坂桑呀!! ・。゚(゚ノД`゚)゚。・゜

以前的井坂先生原來跟小律一樣,也被公司裡的人說過靠著七彩光環我覺得這樣沒有不好呀,就像高野桑說過的,明明比別人有更多的優勢卻沒有努力,這人真是廢物…(錯棚了

這一集最萌的鏡頭來囉!!!中學時期的小兔老師!! ((美咲快來打包小兔老師師師師師師師!!

萌點全開的中學時期小兔.jpg  

美咲快打包外帶小兔吧.jpg  

看完小兔筆記的井坂桑發現小兔老師的寫作能力,這傢伙的作品一定可以讓很多人產生有趣的想法。自身想成為作家的想法,被小兔老師的天賦打退堂鼓,卻用自己的編輯能力栽培了小兔失落感在心中不猶而生想見朝比奈的心情也浮出.....

話說,以為花田光的聲音不適合纖細的中學小兔,看完後意外的很讚!!!小兔讚!!哈拉哈拉...接下來就有點嚴肅了...衛生紙或是毛巾準備好!!要來擦淚水!!


回到家後,朝比奈發現井坂先生有些怪異,應該是發燒了吧…幫井坂拿藥的時候…喜歡的情緒忍不住直衝腦門,身體作出平常絕對不會有的動作…

無法冷靜,自己喜歡的人明明就在眼前,而他,喜歡的是自己的父親……

 

上了....jpg  

井坂先生說了一些很口是心非的話,朝比奈你這個大笨蛋!!不要離開井坂身邊啦!!沒有朝比奈一點也不像是井坂啦!!!! ・。゚(゚ノД`゚)゚。・゜

朝比奈請辭井坂保母的工作,也申請調職到秘書部成了井坂先生父親的秘書這時候小白菜的眼框又紅了啦!!龍一郎你這個混帳!!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在父親身邊工作哪會有理智呀!!!

晚上獨自喝酒解悶的井坂思考著如何讓朝比奈回到自己的身邊此時朝比奈出現了,歸還以前井坂先生為了幫他打氣所借的植物,希望井坂先生可以好好的照顧那個植物。朝比奈離開後,井坂接到電話說朝比奈要離開丸川的消息…這…兩人的距離不就又拉的更遠了嗎!!!。!!小白菜的淚線崩潰了!!

井坂先生追到朝比奈所租的公寓,向他一探究竟為什麼離職這一件事情那不成是因為那個吻!!

色氣....jpg  

朝比奈緊握著井坂因為淋過雨而濕冷的雙手,認真的說出這些話。

「龍一郎少爺,束我說一句失禮了話…我喜歡你…留在你身邊,只會感到很迷惑,所以我才想離開你…」

「....你是白癡啊!!你對我的心意就是我對你的心意!!

每一集都要來個啾啾.jpg  

兩人過於距離相近,並沒有發現彼此的心意…

過於迷戀對方,以為彼此相戀是絕對永遠不可能的事…

過於相像,都認為對方待在身旁是理所當然的…

在這幾天下來,朝比奈發在自己適合秘書一職,也在同時井坂先生也已經下定決心要搶奪這間公司,成為丸川出版社的主導人!!

所以

你已經是我的人了!!.jpg  

「完全不會後悔這個決定,因為我…原來真正想要的,早已經掌握在手心了。」


太太們,下一回即將播映「綠寶石男公關部」喜歡綠寶石的各位千萬別錯過喔~喔~~高野政宗果然是牛郎編輯的帝王呀!(///´Д`)ハァハァ

第七回,綠寶石男公關部.jpg  

小律的牛郎帝王之路(笑).jpg  

  立志要幹掉帝王的小野寺律,帝王之路coming soon~


第7話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事實勝於雄辯)

 

這個嗎…先跟各位太太說聲抱歉,本集的閃光閃的太大(`ω´)如果各位帶的墨鏡遮不了閃光的話,建議使用抗UV傘,這麼一來太太們才可以保護好眼睛繼續看閃光囉ww♪(@゚▽゚@)

「嘎----!!要遲到啦!!!」

少年隨手在冰箱抓了一瓶補充體力的營養飲料直奔而出,卻在門口撞見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曾是高中時期的戀人,目前的上司兼鄰居—高野政宗。
出門,遇到愛.jpg    

((哈哈哈哈!!!超好笑的啦!!!這是哪門子的百年少女漫畫梗呀!!咬著土司遲到少女正巧撞到未來的愛人的的劇情嗎!!剛好兩人還是青梅竹馬或是轉學生之類的梗哈哈哈哈!!

就算有許多不願意,旦兩人一同前往彼此的上班地點。正好,隔壁家的大嬸出門倒垃圾,笑瞇瞇的詢問兩位的工作…(大嬸如果你問兩人為什麼在夜晚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我會給你更多的讚

「只不過是夜裡的工作,下次請務必捧場喔~()

!!圍繞在高野桑身邊的玫瑰花!!我好想要成為玫瑰花呀!!夜裡個工作哈啦哈啦,聽起來好刺激好熱血,ㄈ女魂燃燒啦!!

酒會前,小律的母親打電話審問小律前幾天為什麼沒有送小杏到飯店,說什麼未婚妻就是要好好的體貼可是人家小律已經有高野桑了,小律麻馬妳就死心吧,裝上ㄈ女眼跟我們一起燃燒ㄈ女小宇宙吧~~(///´Д`)ハァハァ

新年酒會,是編輯部特別辦給作家們,體恤作家的辛苦,並感謝他們這些日子來的照顧所舉辦的所以綠寶石編輯部要沙咪死給各位作家啦!!!!將將將---!!

綠寶石男公關部.jpg  

歡迎帥到小白菜的下巴從圓快變成尖的,綠寶石男公關部(少女漫畫編輯部)!!天呀!!高野桑的帥氣閃光殺傷力我的瞇瞇小眼快要張不開啦!!高野帝王請饒了小白菜的瞇瞇眼吧!!(擋光

還有這兩位…. Jump總編桐嵨禪和THE 漢的作家伊集院老師,話說丸川公司到處都是帥哥這樣好嗎!!寶傑你說說看呀!!!(╯‵□′)╯︵ ┴─┴

一看就知道是帝王等級的 (Jump總編桐嵨和伊集院老師).jpg  

另一旁....立志要超越高野政宗的小野寺律,目前正接受著大姊姊們的調教成為一位成功的帝王編輯(?

在一旁的高野桑明明一臉不爽又很想笑的樣子吃醋+看小律不知所措的臉…小律看起來滿爽的感覺...大人的招牌微笑是嗎!!!

小律前進牛郎帝王之路.jpg  

大姊姊們請小律喝點小酒,已經看不下去的高野桑阻止住她們因為小律一喝完酒的樣子太性感了妳們怎麼可以看,只有高野桑一個人獨享啦哈哈哈!!

太太們你們瞧瞧這兩人居然在新年酒會上大放閃光,快把抗UV的傘拿出來檔光!!!

會場閃光彈.jpg   

((手自重不能狂摸螢幕!!還喘氣到一直咳,感覺快要發高燒啦啦啦!!不要阻撓我,一興奮就會想要去裸奔!!(小白菜感冒中

橫澤先生又出現啦!!小律的情敵去去武器走,快離開高野身邊,去去。高野和橫澤爭執小律之前的企劃案,就快要吵起來的時候Animate的草谷先生(CV寺島拓篤)登場啦,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鐘!!My god!!好豪華的聲優群~~(*′∀`*)

正好要喘口氣的小律,遇見了公主小杏小杏真的好可愛喔!!站在小律旁邊就像是王子跟公主一樣耶wwwww

小杏公主wwww.jpg  

「雖然你之前確實拒絕過我但我還是喜歡小律!!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小律跟在一旁偷聽的高野驚訝不已但,小律拒絕了小杏的告白,看來小律還是忘不了曾經在中學時期交往的那個人

在車上...蠢蠢欲動.jpg  

沉悶的氛圍,每當跟高野在同一個空間時,該說些什麼好呢…..

「我說你呀有喜歡的人嗎?

緊跟著小律的腳步,高野政宗闖入小律居住的房間

「那麼你喜歡過誰?

將小律推倒在柔軟的床上,高野政宗除掉緊繫著脖子的領帶以及身上的衣物

絕對不會讓你逃走.jpg  

「你一直逃避著我,為了不讓你像以前一樣突然消失,我是絕對不會讓你逃走的......」


經過了一夜的愛的傾訴,兩個人的感情又更進一步了

欸..律老婆.jpg  

((老婆,下一次我也要在你房間做愛做的事情喔~

幹麻啦...高野老公.jpg  

((老公你討厭啦~~(扭捏

看起來真像是一對新婚夫妻www太太們你們說是吧wwwwwww

新婚夫妻~~.jpg  

下一回王子雪名跟灰姑娘翔太的愛情故事,準備好抗UV係數50的防曬乳來收看喔


  第8話    Love and envy make a man pine. (愛情與嫉妒令人憔悴)

(第8話&第9話為木佐翔太回合喔,貼心建議喜歡翔太跟雪名的太太們保護好螢幕,以免在觀看中因為興奮搖壞或著拔壞喔♪(@゚▽゚@)

有種眼睛快瞎掉的感覺,雪名王子也太閃亮亮的吧!!一打開就看到燦爛笑容的王子(我又偷把圖調了一下光線跟飽和度…更閃了啦!!

連夜工作的命苦灰姑娘翔太,在筋疲力盡之下看到雪名王子的帥氣閃光…超級耀眼的呀…..(撇過頭…

雪名王子殿下(燈光師燈打的太強囉!!.jpg    

(一打開就看到燦爛笑容的王子,有種眼睛快瞎掉的感覺,雪名王子也太閃亮亮的吧!!

欸,我說兩人一見面之後,就直接到床上約會了嗎…這可是在普通向的時段播出耶(偷偷比出大拇指&擦鼻血

雪名王子害羞樣.jpg  

雪名王子不要餓鬼裝不餓啦,遮什麼臉啦!!裝什麼可愛啦.!!我才不會說你這個樣子很萌咧!!(傲嬌臉

雪名王子殿下深情雙眸(粉絲瞬間起立.jpg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雪名王子!!!高畫質果然超讚的啦!!小白菜進入光放圖就快要打不下的狀態了!!

翔太對於自己能和心目中理想的白馬王子交往感到十分的不安,雪名對他種種體貼的行為完全無法讓他安心。繁忙的編輯工作兩人也無法頻繁的約會,當雪名邀約翔太被拒絕時,會笑著說「那也是沒辦法的」。一點生氣的感覺都沒有嗎?一般來說會生氣吧?

每集必啾~.jpg  

就因為這樣,雪名的行為讓翔太內心產生「難不成他不愛我嗎? 」的不安感。(欸欸,這啾啾太閃囉!!

得知手邊負責的漫畫家的漫畫被改編成動畫,翔太下定決心要好好努力於工作。但也減少了與雪名見面的機會。

「僅錯過一次,就無法復原了」

不想要錯過雪名,不想與他分手。打開手機傳封想見面的簡訊,不想要結束這段情感。

快要抵達見面的時間,卻又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見面翔太說明原因及道歉之後,雪名又說了「工作嘛~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我是不會介意的啦~

雪名你是阿厚.jpg  

!!!!(這時候的王子依然很帥.jpg  

(這時候的雪名超可愛的~~!!(*´д`*)ハァハァ

說完之後,翔太馬上後悔,居然沒有好好的對待超體貼的情人,還反罵他。打算在雪名打工的書店等他下班,再好好的道歉但是

王子外遇.jpg  

灰姑娘抓姦.jpg  

雪名王子帶著女生往旅館街的方向前進呀!!!灰姑娘翔太你該怎麼辦嗎!!!

 

9     Love is blind. (愛是盲目的)


因為這樣所以那樣,發生王子外遇的情形,灰姑娘在打掃時完完全全沒辦法專心認真呀!!被惡毒的後母怒罵了一頓唉唉唉,灰姑娘木佐的命運究竟會如何發展呢?而王子雪名是否是真的外遇呢?歡迎收看世界一初戀第9


藍寶石的主編大人超帥氣.jpg  

!!新角色!!藍寶石(BL)編輯部總編輯!!好帥喔~~超喜歡這種帥氣的女人~~再世界一出現的女性角色幾乎都很有個人特色呢~~這一位總編輯誇口要嫁給工作,位逼欸樓奉獻她一生,沒想到過一陣子之後卻要嫁給一位在普通不過的小小公務員,這樣翔太大吃一驚呀,到底是什麼讓這位叱吒風雲的總編輯定下來呢….

原來是因為想要有保障和安全感,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工作,老實說連經驗豐富的總編輯野沒有自信能持續多久愛情跟麵包真的要好好抉擇呀

想了又想,翔太把雪名的電話刪了呀,回到家之後還外遇這兩話是灰姑娘與王子的外遇篇吧!!話說翔太外遇的傢伙有點帥

灰姑娘外遇記.jpg  

王子外遇被抓包,灰姑娘外遇也會被抓包。否則故事怎麼演呀!!

為什麼雪名王子生氣的樣子也這麼帥.jpg  

你瞧瞧,好脾氣王子生氣了吧,誰可以容忍自己喜歡的人在別人的懷裡呀!!內心可是充滿了忌妒的王子也真帥~~~

雪名直接用眼神攻勢就把小三趕跑,抓著翔太的手進房裡要好好的說清楚講明白

翔太非常非常介意那一位跟雪名在一起的女孩,原來那只是朋友,教雪名作菜的朋友呀!!這時候翔太又鬧憋扭啦,真是大傲嬌一個經過一段可怕著爭吵,幸好彼此有把話說開~~可喜可賀呀

明明喜歡的要死卻又一手推開,幸好王子可是嚇死人的黏人精呀!!所以兩人又甜蜜蜜的黏在一起囉~~~

抱抱~~.jpg  

啾啾完後就Happy end.jpg  

(抱抱不夠還親親,真的是有夠工口的耶(小白菜鼻血不自重中

以防翔太灰姑娘胡思亂想,雪名王子決定和他一起共住二星期意思是說二星期裡都在炒飯嗎!!真是太糟糕了!!翔太你的腰要好好保護好~~~

翔太灰姑娘深怕自己的腰受損(畢竟已經上了年紀了呀),拒絕雪名王子的進住意願。But!!看到以下雪名王子露出的表情…

雪名王子殺傷力無限笑容.jpg  

喔呀!!讓我打包雪名回家滾床單.jpg  

----!!我願意讓你住在我的身體裡呀!!!來吧雪名!!(仰頭

快點打包打包我們去恩愛囉~~~(帶走雪名

  請把雪名王子打包帶走~.jpg

 

10  Love goes never without fear. (愛無所畏懼)

耶嘶,各位太太們,壓制住亢奮的心情,並且收起你們的鍋鏟和炒菜鍋,世界一初戀第二季正式進入最精采的劇情啦!!小律究竟會再向高野桑告白了還是直接就全壘打代替告白?欲知詳情,請繼續鎖定世界一初戀!!( ´◉◉`)

 「很久以前,我把學長讀過的書全部翻出來,借閱。

既有十分有趣的書,也有對我來說不適合的書,形形色色的書都有。

能與學長一同分享在書中的空間僅僅只是這樣,對我來說已經是非常非常高興的事了」

暗戀.jpg  

小律辛辛苦苦的從漫畫家那兒炸來原稿,卻在公司外頭遇見他最不想遇到的兩人,高野總編和橫澤先生…他們數落小律取原稿搭計程車的事(話說搭計程車還真是奢侈(・_ゝ・)

高野桑你是小二生嗎!!搶小律的皮包是想引起對方的注意就對了!!突然打了一個大噴嚏,報應哈哈,誰叫你搶小律的包包(幸災樂禍臉

感到頭痛…這不就是感冒的徵兆嗎…橫澤媽咪用手立即量高野桑的額溫…

高野桑才沒有受化呢.jpg  

(為什麼腦中浮出橫澤x高野的畫面,這真是可怕,看來我也可能感冒了(摸額頭

拜託小律吃醋啦!!!居然撇過頭不看他們兩位親密的行為,這時候真想從小律的後腦杓巴下去…高野桑注意的小律不看他,故意討論起工作的事情引起小律的注意….高野桑真是十足的小二生….還很任性的想要跟小律一起吃飯….

介於非常尷尬的階段,小律當然是拒絕他囉….

被人拒絕當然是非常生氣啦,高野一氣之間把小律抓進電梯旁的茶水間,好好確認小律對他的感情…

傳染感冒的啾啾.jpg  

「你在十年前真的喜歡過我嗎?」

這一句話代表什麼意思呢…?果然還是要在受傷、後悔之前好好將自己的心情傳遞過去嗎….

隔日,堪稱高燒40度還會打卡上班的高野總編請病假了!!這消息可是會讓臺灣下雪呀!!(想太多

非常在意高野桑的小律,回家時順便去了藥局買藥順便拿到高野桑家(雖然高野桑家有橫澤先生在)

迅速的將藥品掛在門上,按下電鈴逃跑,卻被高野桑病奄奄的聲音吸引住….

(注目藥名.jpg  

開門的卻是橫澤先生!!命運的對決!!START!!

小律v.s橫澤.jpg  命運的對決!!.jpg  

兩人攤牌啦!!為了小攻吵架的小受還真是可怕!!(雖然橫澤先生一臉也不受的樣子,但他還是受好嗎)

在情緒的逼迫之下,小律按奈不住大聲吶喊:

「我最討厭高野總編了!!

這一句話,正打算看看門外吵鬧聲的高野桑撞見了

這時候,真是尷尬.jpg  

不斷不斷反悔自己說出的那句話,害怕會傷害到對方,因為麻煩連高野桑的簡訊電話都沒有接....

上班時,一點精神都沒有....該怎辦呢小律 ((((;゚Д)))

到底...小律的心意是....jpg  


 

11  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愛讓世界旋轉)

 

「當橫澤先生說喜歡高野先生時,內心想著『果然是這樣』的我已經愣住與動搖,此時會感到痛苦

不想讓高野先生被奪走,那個瞬間我是這麼想

 

請了一天的病假,高野桑一回到公司並不是立即執行工作,而是希望能跟橫澤說個明白,為什麼昨晚小律會說那些話,有那些表現與表情….

我喜歡小野寺。你要是對他作些什麼,我們連朋友也不用當了。」

橫澤,我們來對決吧...決定誰要當上面.jpg  

其實橫澤先生並不希望再一次看到高野桑以前頹廢的樣子,如果還讓小律待在身邊,高野必定會再受傷一次的。就算是朋友,橫澤先生還會待在高野身邊仍有些私心,說不定哪一天會重修舊好….當時的高野不是把手機內所有的電話刪除了嗎?不是因為喜歡才這麼做的嗎?

嘿嘿,高野果然是攻.jpg  

然而,為什麼為什麼選擇偏偏是那位傷害高野最深的小野寺呢難道還想再一次過那頹廢的時期嗎…..

橫澤小受失戀記.jpg  

「但我還是喜歡他,以為再一次見面不會喜歡上但是,能與他一起工作,內心卻浮現出,無論是現在還是過去也已經沒有意義了的想法我想我一定是還喜歡著他。」

聽完這些話,橫澤先生確確實實了解高野桑是多麼愛小律,其實已做好心理準備高野會說這些話,但真的從高野口中聽到,內心依舊備受打擊橫澤先生別哭!!晚上就給他大喝特喝一頓吧ww記得要抓緊那一位褐色頭髮的JUMP總編吐苦水唷ww別擔心,你的第二春就在失戀的今晚開始囉~~~()ノ゛

在去圖書館還書的路上,一面思考到底要不要跟高野桑說明白昨天的事的小律,遇上了傾盆大雨呀,趕緊找一個地方躲起來吧www淋雨的小律真是性感

濕搭搭~濕搭搭~.jpg  

 「哈啾---!!

!!高野桑怎麼會在這裡出現呀!!

高野桑神不知鬼不覺的冒出.jpg  

這難不成是命運(中村春菊)的安排!!oh~yes!!(握拳)

高野桑將他剛剛跟橫澤先生已經弄清楚的事情告訴小律,以為自己是因為小律的關係變的那副德行,身邊總是發生接二連三發生的事情令高野桑喘不過氣,所以並不全然是小律的錯

以前,小律曾問高野桑,兩人是否在交往…高野桑笑的原因並不是嘲笑小律而是想著「是到如今這傢伙在說些什麼,事實不是很明顯嗎?」學生時期沒有好好看小律的臉,所以現在才會不知道小律改了姓…..

改姓?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當時怕學長發現自己借過他看過的書,在圖書卡上留下改名字!!!!織田律!!!!!

織田律.jpg  

「什麼!!!!!這麼說我整整十年都不知道你的本名!!!!!」

高野桑憤怒指數UP.jpg  

(這時候小白菜已經笑到翻掉,前面超嚴肅,這一段把我沒有哭出來的眼淚給笑出來!!(ㄎ

「我….不會在意你的過去怎麼樣,所以就讓他隨波逐流吧,因為我現在喜歡的是眼前的你。」 

原來他…「其實,我…我…對高野先生….ㄒ…..砰!!!嘩啦嘩啦嘩啦!!!! 

X的!!雨聲居然蓋住小律的告白啦!!中村老師這是惡趣味嗎!!你要他告不了白就對了!!寶傑你說說看呀(╯‵□′)╯︵ ┴─┴ 

每一次都在重要關頭都這樣,小律果然是哀尾人….

話說,這點小雨可是完全影響不了氣氛唷….高野桑牽起小律的手...接著就.....

第一步驟--牽小手.jpg  第二步驟--啾啾.jpg  第三步驟--上攻下受( !!.jpg  

滾床單....呀逼~~濕搭搭的兩人真是工口到不行呀!!(抓狂顯示

 律,你好性感喔by高野猛獸.jpg  

(高野桑的微笑真是殺光所有高野廚呀!!裁判這傢伙犯規!!舉紅牌讓他出場呀!!!

高野桑...你的床會濕喔..by小律.jpg  

再一次的濕搭搭.jpg  

清水到不行的動畫組你們真狠,沒差,反正高野桑跟小律已經在太太們的腦內不知翻滾了幾百圈了。想看除了抱抱還是抱抱的太太們,翻翻世界一初戀的漫畫就可以欣賞除了抱抱以外的東西喲wwww

桐嶋你教的好ww.jpg  

小律稱讚橫澤先生工作態度及方法,或許橫澤先生已經釋懷昨天的事情(應該說是遇見了生命中的真愛桐嵨先生,經由昨夜的開化wwww)說出一些不像是他會說的話:

「話說,你這種傢伙想要向我請教還早了一百年呢。我不管你是怎麼想的,你要是敢讓政宗傷心的話,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把他奪過來的。給我記住這一點。」

橫澤先生這是在為小律打氣嘛!!!果然我就說橫澤先生是好人呀!!!!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小律被高野桑吃(?(高野猛獸一副就是要吃掉小律的臉,昨夜是不夠能滿足你是嘛!!

欸...老婆.....jpg  

「小野寺,我說呀那個畫家畫得太無聊了,給我重畫。」

高野總編你給我去死一百菜(內心咒罵.jpg  

本以為會說出什麼體貼的話結果阿呵呵呵阿呵呵呵…\^q^/

「這人果然超惡劣,我果然還是想要辭職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白菜 的頭像
    小白菜

    菜蟲入侵菜園

    小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