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資窩翁哩!!我來囉!!

邁向美好的嘎資窩王子翁哩,小白菜我衝刺囉!! 唉呦威壓ww

因為沒有帶單眼,所有畫質差差請原諒(土下座)

*附上主辦特別製作的閃亮亮王子連結 前☆輩☆全☆裸 歌之王子殿下ONLY販售會

 

話說翁哩的隔天,我才去完了新竹的big city~大玩特玩了一番,所以腰痠背痛,又加屁股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屁股會痛)。晚上跟ㄉㄉ一起看召喚惡魔看到凌晨2點...所以早上超累的!!5點起床果然會要人命呀!!

跟廚友們約在新竹火車站搭車車,聽ㄈㄍ好友說他看見一位長的小花的帥哥,我也好想看到喔!!(痴漢臉)

我坐火車時看小說,不忍說當我看小說的時候就是一臉路人臉...哈哈

差不多快到台北時,站在我隔壁的男生超高,This is Japanese lunch time rush!!

依我目測有190cm...可是我不敢問呀!!超好奇的,火神的身高到底到我的哪裡呀!!

因為我抱持著今天又是血拼day,由阿星跟冠帶路前往會場~ 一路上得知好多翁哩的消息,看來7.8月幸福的月份~~

抵達劍潭會場,直接殺去coser換裝室,發現進去的印章好可愛喔~音符~

coser換衣章!!

會場的位置也是可愛的Do~Re~Mi~Fa~So~的配置,咪那桑的爆發力超可怕,是cwt31的暖場嗎(笑)

下圖是進場的進場章(滿18歲,未滿18歲),超可愛的piyo醬!!

入場章(18歲以上)

阿星的手超性感~~~ 

攤位發放無料也是超不手軟的,大家超有愛!!我蓋了萌萌的印章~~不小心把Ren桑模糊了(ㄍ

印章get !!

這一次的舞台表演真是讓我印象深刻,女孩們爆發的尖叫與廚力不說,大家非常配合的完成這次表演

開場的マジLOVE1000%,我的目光緊盯著那月呀!!那月帥帥!!!嘎呀~~

ST☆RISH發了糖果,我從那月手上搶到啦!!!我一輩子都不會吃他的!!

舞台活動當然不可或缺的是...猜歌與猜謎活動,主持人Tokiya非常的敬業,墊高鞋扭到還繼續主持,看了我非常感動呀!!我們的新感覺男子團體還非常擔心,Tokiya還說他可以撐下去.不是已經踵了嗎!!

大家都沒有點那月抱抱,我哭哭,那月沒人點你大丈夫,小白菜我會愛你一輩子的!!(活動結束過後,有意想不到的人潮圍著那月,我好高興呀!!)

這是會場的散場情形,說實在話,劍潭會場小歸小,卻讓人有溫馨感ww

散場之場內照

粉ㄕㄟˋ ㄕㄟˋ蔬菜同伴-茄子,幫我還有媽機1000%阿星天使拍照

先☆輩☆全☆裸 YA!!

美美的玻璃我的手非常不自重的亂摸,yo~ 

  非常感謝各位的餵養禮~  

謝謝大家的關愛喔~

這很感謝主辦單位,各位coser們,與媽機1000%天使-阿星,ㄈㄍ神,Ren桑-冠,中二小p孩-嶽,永遠18歲的前輩-阿瑾,廚到無可救藥的蔬菜同伴-茄子,茄子香港的碰友,和見過超多次面的雪悠姊....大家的愛我會銘記在心的!!


決定要去7月份的Jump季,有緣的碰友再會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白菜 的頭像
    小白菜

    菜蟲入侵菜園

    小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